【大走访进行时】贵州平塘:王大伟同志节前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忆往昔峥嵘岁月
七十载春秋白驹过隙
为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敬,1月25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平塘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伟同志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贤晶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平塘县公安局离休干部刘振林同志,向老战士和离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据了解,在刘振林老战士、老干部家中,王大伟同志亲手为他佩戴了抗美援朝纪念勋章,并代表县委、政府送上春节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近况,真诚感谢他为现在美好生活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刘振林同志深情回忆和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和战斗故事,与大家一起追思缅怀革命先烈的赫赫战功。
图片
现年88岁的志愿军老战士刘振林同志,虽已年迈但依然精神矍铄。刘振林,1948年9月至1964年12月,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134师401团、541团任战士、班长排长、副指导员、指导员、二营副教导员、教导员;年轻时,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因战斗英勇多次立功受奖;1965年1月转业后,先后在平塘县公安局、平湖区、政法委工作;1994年5月,离休。
看着胸口的抗美援朝纪念奖章,刘振林同志感慨万千,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平塘县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蒙正佳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