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干起蠢事,反而让台胞更依赖大陆

图片
近段时间,疫情开始了新一轮的复发,世界各国受到极大的冲击,在这个时候,世界人民对于疫苗的渴望程度更深了,不少民众期盼着能早日接种上新冠疫苗。
自去年年底以来,关于疫苗研发的好消息接连不断,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已经接种上了疫苗。
中国在这次疫情当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并且在疫苗研制开发上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不少国家和地区纷纷购买中国生产的疫苗。但是在台湾地区却是充斥着对大陆疫苗的抹黑和污蔑。
图片
“台独”分子的污蔑
为了台湾同胞的健康安全,大陆在近期开放了对台胞的疫苗接种,让在大陆的台胞也能跟大陆民众一样免费接种疫苗。
但是这个消息传到台湾岛内后,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台独”分子加以扭曲,这些人宣称台胞在大陆只要填了单子,就会被半强迫地接种上疫苗,以此来恐吓台湾民众。
但是“台独“分子干出的这番蠢事并没有起到预想中的作用,反而让台湾民众更加依赖大陆。
图片
台湾民众的需求
疫情越发严重,台湾民众越发地期盼可以早日接种上疫苗,但是由于台湾当局在疫苗采购工作上毫无进展,导致了台湾民众一直没能接种上疫苗,而现在大陆开放了对台胞的疫苗接种工作,不少台胞更是想到大陆来进行疫苗的接种。
但是在台湾内部有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将这一实惠政策抹黑成了大陆强迫台胞接种疫苗,引发了民众的质疑。
就有民众指出,大陆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是疫苗已经多得用不完了吗?全世界现在都在疯狂采购大陆疫苗,大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是被世界公认。
图片
台湾地区现在没有疫苗可供民众接种,还试图阻止台胞前往大陆进行接种,这样的民进党让台湾民众十分不满。
特别是近期在桃园市医院爆发了聚集性疫情,台湾民众恐慌心理更甚,不少民众质疑要是台湾当局能早日让医护人员接种上疫苗,还会发生这样的事吗?
更重要的是现在台湾地区何时才能采购到疫苗还是个未知数,民进党当局又放出话来“不要大陆疫苗”,这让台湾民众看不到希望。
“台独”分子们现在做的这件“蠢事”更加彰显了大陆现在疫苗充足的现实,让台胞更加依赖大陆疫苗。
免责声明:本文由每天军武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长江新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