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独居老人的心愿:快过年了,想找家政人员进行大扫除

今年83岁的阳金兰老人是长沙第二机床厂的一名退休职工,独自居住在长沙二机小区。最近家家户户都在搞卫生大扫除,准备迎新年,她也有这个想法,于是打电话向我们咨询,想请个好的家政人员上门。
图片
30年前老伴去世后,阳奶奶一直独居在长沙二机小区,虽然看起来精气神还不错,但阳奶奶这把年纪做体力活实在有点吃力。
图片
阳奶奶说,子女工作都比较忙,她不忍心打扰,所以她想请个靠谱的家政人员,希望帮女郎来推荐。
图片
带着阳奶奶的心愿,帮女郎联系了一些家政公司,但是现在快过年了,家政人员都预约满了,没有档期。所以帮女郎找到了社区,看看社区能不能帮她解决这个问题。
图片
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 詹莉云:她前几天也打过我电话,要请专业的家政公司,我打了几个公司的电话,都没时间。现在我们准备安排志愿者上门帮她搞卫生。
图片
来到阳奶奶家中的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有的用扫把清扫灰尘,有的拿拖把拖地,有的擦洗门窗,有的冲洗地板,有的抹桌子。
图片
看着干得热火朝天的志愿者们,帮女郎也加入了大扫除的队伍。
图片
虽然牺牲了一点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是能够为阳奶奶解决困难,志愿者们很满足,老人家也感到无比温暖。
图片
图片
感谢志愿者们
温暖了这个冬天
如果你也有想要实现的心愿
可以拨打帮女郎电话
0731-84802123
我们来一起帮你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