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一家民营企业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商洛晨光(集团)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名列榜单。
图片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洛晨光(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商洛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这也成为我市首家为抗击疫情捐款的民营企业。近年来,晨光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着一个本土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历年来,晨光集团累计纳税总额已超1.1亿元,带动、安置下岗职工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达六千余人次,并先后向社会公益组织、受灾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数百万元。
记者从商洛市工商联获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市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累计捐款捐物超2820万元,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杨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表扬名单(陕西)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编  辑:孙常飞
责任编辑:米子扬
编  审:杨 森
主  编:张志宏
投稿方式看这里
微信:slrb_xmt
邮箱:sxsslzc@163.com
商洛日报APP:右下角“我的”投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