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民声话两会丨安化县基层干部:我们感受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图片
益阳安化县田庄乡党政办副主任 谌章韵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的成就,制定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内容丰富,言简意赅。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也是最团结一心,最难忘的一年。疫情、汛情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在这艰难时期,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收官“十三五”规划。从2021年的工作重点中,我们感受到了“生态”“民生”“农村”等关系老百姓生活的文字,我们听到了“技术”“制造业”“投资”“开放”等词汇,感受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在教育方面,能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的道德门槛,优化教师管理,提升教师的待遇,倡导公平公正,合理对待、教育孩子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