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延举行党建结对协作签约仪式

1月26日,宁波市鄞州区与延吉市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建结对签约仪式。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双方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正式启动鄞州区和延吉市党建结对协作,推进两地结对单位联动互动,以党建引领全方位结对协作促进全方位发展振兴。

鄞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成哲,延吉市副市长张守亮等两地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地宣传片。鄞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俞林明介绍了鄞延党建结对方案。鄞州区福明街道、下应街道与延吉市朝阳川镇签订了协议;鄞州区横溪镇、百丈街道与延吉市依兰镇签订了协议;鄞州区姜山镇、福明街道与延吉市小营镇签订了协议;鄞州区白鹤街道、首南街道与延吉市三道湾镇签订了协议。

签约后,鄞州区与延吉市将围绕党建结对内容和重点任务,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优势互补、发展互促等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建结对工作,确保两地结对协作项目落地见效,推动鄞延两地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促进工作创新发展,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