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视频曝光!江西吉水伤医事件嫌疑人被控制,目击者称歹徒在医生查房时突然窜出行凶

极目新闻1月26日讯(记者余渊)今日上午,江西吉水人民医院发生恶性伤医事件,该院医生胡淑云被刺伤(极目新闻此前率先报道)。今天下午,吉水公安官方微信通报了此事。
图片
吉水公安官方微信通报
吉水公安通报称,2020年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生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相关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今日上午9点左右,胡淑云医生带着另外四名医生查房,查到事发病房时,突然窜出一个穿灰条纹棉服的男子,上来直接朝颈部刺一刀,接连背部,胸部,又在颈部刺了好几刀,最后倒床上,最后歹徒走时还在胸口捅一刀。
图片
知情人士提供给极目新闻的现场视频显示:胡淑云医生受伤后,躺在移动病床上,被多名医生和护士快速护送前往手术室抢救。
今日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吉水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他称自己正在组织专家进行手术,没空接受采访。
吉水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县卫计委负责人正会同医院负责人处置此事。对于胡淑云医生被刺伤的原因,该负责人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