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南庄镇纪委开展“廉洁春联送万家”活动

春节将至,挥毫泼墨,“廉政廉节节节廉,洁身洁事事事洁”“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名国运昌”……一幅幅蕴含时代特色、廉洁内涵的春联或是高高挂起,或是铺满地面晾晒,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讨论。

图为在禅城区南庄镇文化中心的文化长廊中,群众单肩挎着印有“气正风清 崇廉尚洁”字样的布袋,耐心地等待书法老师为其书写廉洁对联。

“爷爷,喜迎什么年?第三个字我不会念。”已经考完试的孙子正要跟着爷爷去图书馆看书,突然就被红彤彤的廉洁春联吸引了过来,他指着“廉”字问。“喜迎廉年,这是廉洁的‘廉’字,意思就是做人要正正直直,清清白白。”爷爷回答道。

近日,禅城区南庄镇纪委开展“廉洁春联送万家”活动,书法现场设于图书馆旁的文化长廊,在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传递着清正廉洁的理念,让大家在润物无声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

来源 | 南庄镇纪委

编辑 | 醉美南庄编辑部 李霭莹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