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青山乡:进组入户聊民生促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正康)近日,“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乡村干部,这几年来,青山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每当想到这些,我就充满了发展信心!”在青山乡彩洞瑶族民族村座谈会上,90后年轻党员钟益鹏满脸笑容地说。
图片
连日来,桂东县青山乡积极组织乡村干部和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进组入户,召集各村民小组户主召开座谈会,与群众一起聊民生、谋思路、促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满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他们细数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开展以来,乡村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发生的巨大变化,解决了“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难题,让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同时,乡村干部和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还在各村民小组户主座谈会上就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村“两委”换届等工作政策与要求对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真正知晓、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乡村工作,并为青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魅力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