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嫖资问题将卖淫女杀害 逃亡10年后被抓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26日从广西柳州市公安局获悉,1月25日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向广州南沙警方移交了一名潜逃10年的命案嫌疑人,赢得了广州警方的衷心感谢,该犯罪嫌疑人在10年前因嫖资问题将一名卖淫女杀害。
图片
柳州警方介绍,近期,柳江警方民警经过多方侦查,将获取的相关证据传给了广州南沙警方,南沙警方根据柳江警方提供的证据,确认了柳江区男子梁某军(男,46岁,柳江区人)涉嫌2010年12月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今年1月24日15时30分许,拉堡责任区刑侦大队经过精心布控,成功在拉堡镇将犯罪嫌疑人梁某军抓获归案。
经民警调查,2010年12月,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一名叫程某梅的失足女因嫖资与一名嫖客发生争执,事后嫖客持刀将程某梅捅伤后逃离了现场,程某梅因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广州南沙警方对嫌疑人进行大量排查,一直无法锁定嫌疑人,直到柳江警方将相关证据上传,该案才水落石出,确定了柳江区男子梁某军的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军对其于2010年在广州市南沙区嫖娼时因嫖资与一名失足女发生争执后,持刀将该失足女捅伤后逃离现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军已被柳江警方成功移交给广州南沙警方处理。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