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安第八届文艺小分队出发啦!

学习训词精神·铸忠诚警魂
贵阳公安第八届文艺小分队
2021,出发啦
为全面落实“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向基层公安民警传递市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激发长期在边远一线公安民警的工作激情,1月25日上午,以“学训词精神·铸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市局第八届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青为文艺小分队作动员
图片
文艺小分队的“文艺轻骑兵”们
唱响正气歌
弘扬主旋律
用真挚情感
将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传送给基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
图片
图片
带着热情 怀着激情 饱含深情
送文化到基层
通过一场场贴近民警的文艺演出
激励广大民警战友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昂扬的斗志
决战的勇气决胜的信心
全力投入到年终各项公安工作中
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图片
图片
第一站 修文县局巡特警大队
饱含节日气息的开场舞、小品、朗诵、乐队演奏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贴近民警工作、生活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月25日上午,文艺小分队队员们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表演为修文巡特警大队的队员们在这个寒冬里送去了无限的欢乐、温暖和感动。两个小时的演出也在观众们的回味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从2014年开始,文艺小分队走过了全市公安机关90余个基层所队,精彩的节目仍历历在目。2021年,文艺小分队新春赴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将持续两周,赴各分、县(市)局,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监管支队等部门开展共计15场慰问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