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葛宁海)1月23日,湘潭教育学院赴湘潭县龙凤村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文件学习和春节慰问帮扶贫困户两部分,院党委班子成员和30余名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学习会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湘潭市推进基础教育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就如何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了讨论。
学习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分组前往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物资。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积极帮助贫困户销售牛肉、土鸡、鸡蛋等农产品,消费扶贫达到了2万余元,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021年,湘潭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推进学院工作,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