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县公安巡特警大队积极加强巡逻防控 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为确保冬季城区治安秩序稳定,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十二月份以来,信阳市罗山县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克服冬季气温低、寒气重的问难,着力加强城区街面防控力度,有力维护治安秩序的稳定。
图片
巡特警大队结合城区治安特点,以构建“全方位、高密度、动态化”街面巡逻防控模式为抓手,坚持“严查、严管、严防”,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不间断开展治安巡防,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车辆物品的加大盘查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巡查率、管事率”。
图片
为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冒着冬季严寒,将巡防区延伸到小巷,突发对夜间案件高发时间段和地段,加强街面巡逻防范工作,有力震慑和遏制了各类案件,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记者:杜世平 通讯员:罗山县公安局 张保华
新媒体编辑:谢菁娴、廉妍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梁锐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