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男子杀害失足女,潜逃十年终被抓!作案原因让人愤怒!

啤酒,阳性!医院门把手,阳性!立即封存!紧急停诊!1月25日,背负命案潜逃10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梁某,在被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民警成功抓获之后,交案发地警方押回审查。在对犯人进行移交时,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的公安民警,向柳州同行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
近期,柳江警方经过多方侦查,发现辖区内一男子梁某(男,46岁,柳江区人)的特征信息,与2010年广州市南沙区一起命案的现场痕迹相符。柳江警方对此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广州南沙警方,及时提供相关证据。经南沙警方分析核验,确认柳江区男子梁某就是当年那起夺命血案的犯罪嫌疑人。
时间回到2010年的12月,在广州市南沙区的南沙街,一个名叫程某的失足女因嫖资问题与一男子发生口角,争执中男子拔出一把尖刀将程捅倒,随后逃离现场。事后,程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十年来,广州南沙警方对嫌疑人进行大量排查,一直无法锁定嫌疑人,直到柳江警方发来相关证据,该案才取得突破性进展,确定了柳江区男子梁某的重大作案嫌疑。收网行动随即展开——1月24日下午3时30分许,柳江公安分局拉堡责任区刑侦大队经过精心布控,成功在拉堡镇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供述了其于2010年,在广州市南沙区持刀伤害一名失足女,之后潜逃至今的违法犯罪事实。25日,梁某已被柳江警方成功移交给了广州南沙警方,由案发地的公安机关作进一步的审查处理。
民警提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旦涉嫌违法犯罪,无论逃到哪里、逃亡多少年,都逃不掉全国公安机关一盘棋布下的天罗地网,早日投案自首,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才是惟一正确的选择。
来源 | 南国今报记者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