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通报20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单位

密云区关于未按要求履行
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单位的通报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促进“四方责任”的落实,近日,密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部分社区(村)以及“七小”门店、工业企业等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鼓楼街道太扬家园社区蓝河湾小区最北侧垃圾桶站存在消毒不到位、消毒记录无签字的问题。
2.鼓楼街道檀城东社区檀城东区甲4号楼北京朋博理发店存在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的问题。
3.鼓楼街道檀城东社区檀城东区8号楼妈妈驿站、美甲美睫店存在未张贴健康宝二维码的问题。
4.鼓楼街道檀城东社区便民菜店存在未张贴健康宝二维码的问题。
5.鼓楼街道檀城东社区檀城东区9号楼日丰地暖门店、卫东服装熨烫服务部存在未张贴健康宝二维码、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的问题。
6.鼓楼街道北京老街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存在未指定专人负责体温监测和消毒的问题。
7.北庄镇北京荣芝日发商店存在未提示进店顾客扫健康宝二维码的问题。
8.十里堡镇北京富博印刷有限公司存在个别员工佩戴口罩不规范的问题。
9.鼓楼街道云秀社区鸿泽园小区卡口存在智能识别系统建设速度慢,未严格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扫码登记的问题。
10.鼓楼街道太扬家园社区开园小区卡口存在未对进入小区居民查验出入证的问题。
11.鼓楼街道行宫南社区卡口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2.鼓楼街道白檀社区白檀小区3号楼、4号楼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3.鼓楼街道白檀社区通城胡同50号楼、52号楼、54号楼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4.果园街道学府社区学府花园小区存在车牌识别系统未启用,未对外来车辆进行扫码登记、未对进入小区居民查验出入证的问题。
15.果园街道学府社区兴云乙区小区卡口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6.果园街道密西花园社区密西二期卡口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7.果园街道密西花园社区滨河园小区卡口存在无人值守的问题。
18.西田各庄镇西康各庄村存在村内小路口封挡遭到人为大部分破坏,人员及小型车辆可随意出入的问题。
19.不老屯镇杨各庄村卡口存在测温枪配备数量不足、未张贴应急处置流程图及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提示的问题。
20.高岭镇小开岭村存在隔离室未配备防疫物资的问题。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密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将进行严肃问责,对情节严重的予以立案查处。
密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5日
来源 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
编辑 谢永利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