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两会”代表通道|李亚光:将企业发展和群众需求紧密结合

1月26日,在陕西“两会”代表通道上,省人大代表、陕西基泰投资集团总经理李亚光说,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要将企业自身发展同党的政策要求和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企业发展和时代潮流的同频共振。

李亚光说,随着时代的发展,基泰集团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着眼“高品质生活”的创造,我们从传统产业中不断的探索,找到了一条体育康养产业相融合的新路子。在榆林市榆阳区投资建设了体育康养小镇,主要包括两个产业板块,一个是以中医为主、突出康养的榆阳区中医院项目,可惠及周边50多万群众的就医问诊,辐射周边十多个县市区群众的康养需求;另一个是以冰雪为主的体育综合体公园,将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体育锻炼、体育社交、休闲健身的良好空间。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能够更好的满足群众更高层次、更高品质的健康需求,最终实现老年人是健康的、年轻人是阳光的、孩子是快乐的这样的一个目标。

“说到创造高品质生活,农村特别是农民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李亚光说,基泰集团向来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事业中也做了一些工作。下一步,集团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中加大布局和投资力度,为乡村振兴事业、农村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贡献力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文 强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