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含山县一男子骑电瓶车偷腊肠 还未下肚就被警方抓获

据安徽含山县公安局1月26日消息,1月24日,含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蟊贼盗窃的对象不是钱也不是其它财物,而是居民晾晒在家门前自制的香肠。

1月24日下午,家住含城的陈女士异常郁闷,因为自家灌制的香肠无缘无故的丢失了。当天天气晴朗,陈女士就想着把新灌制的香肠拿到外面晾晒,但没想到几个小时的功夫,香肠全部不翼而飞,只留下空空的衣架,恼火的陈女士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花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排摸,发现该门面房附近有一个监控,随后警方调取监控查看。但是监控的位置不佳,也不知道香肠具体何时被偷,办案民警只好慢慢仔细排查。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发现在当天下午2点30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在衣架旁停下,徘徊了一番四处张望确认没人,将香肠挂在了自己的电瓶车车头上,随后扬长而去。

民警根据监控查看到该男子的电动车车牌,随即联系车管所查看车牌登记人姓名,最终查到电动车所属者谷某,含山县清溪镇人。根据这个线索,民警到达清溪镇。因对该地不熟悉,花山派出所又联系了清溪派出所民警,在两个派出所的联合下,很快驱车找到了谷某家。此时的谷某正在家里干活,随后办案民警口头传唤谷某至花山派出所。

在审讯过程中经谷某交代,原来谷某下班时路过陈女士家,被晾晒在门口的香肠所吸引。一时嘴馋没忍住,乘人不备伸手偷了衣架上的香肠,想着准备晚上回家,美美的吃上一顿。结果美食还未下肚,就被民警抓获。后因谷某做贼心虚,将自己先后在别处偷了4次的东西全部交代清楚。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已被含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