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宝应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扬州召开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宝应县有关方面组织相关人员在宝应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面对“人、物同防”“三期重合”的关键时间段,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切实把责任传导到基层“神经末梢”,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注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确保疫情防控深入民心;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独特优势,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要充分做好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确保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居大军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