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宝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例会,部署相关工作

昨天(1月25日)下午,宝应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周正威、杨洪国、金陵、梅灯昌出席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相关工作组就1·19指挥部例会交办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牵头部门就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执法监督组以及各检查组就近期市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检查组开展检查情况和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周正威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分头行动,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要将关于重点场所春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将各类返宝人员管控升级要求落实到位、将应急装备加快落实到位、将农村防控升级落实到位、将各项检查督查动真碰硬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胡华春 王梦媛(实习)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