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祝福!西山区同德锦江社区开展迎新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西山区同德锦江社区开展迎新春活动,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写春联一直是深受居民们喜爱的活动之一,书法爱好者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尽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
图片
写春联
图片
做灯笼
图片
小朋友现场作画
除了写春联、做灯笼等一些春节的传统习俗活动之外,现场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公益宣传活动。市民顾阿姨今天专门来到现场,在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她了解到更多的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和理念,以及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今后,社区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搭建平台,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多项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弘扬时代文明新风。
图片
来源:无线昆明、行走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