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时报与昆明泛亚花木城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都市时报与昆明泛亚花木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针对宣传、活动策划、执行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就资源整合、项目打造、成果转化、宣传推广、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都市时报相关负责人以及昆明泛亚花木城总经理杨振武、昆明泛亚花木城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李秀芬、昆明泛亚花木城董事长助理李超等参加签约仪式。

都市时报发挥自生及其媒体、平台资源的优势,在深化媒体转型发展、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等方面,从品牌包装、宣传推广、活动策划执行、项目开展等方面与花木城进行深度合作。

花木城结合园区资源优势,在园区场地、市场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发力,与都市时报共同打造更有价值的品牌和活动。

此外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生物多样性宣传直播基地、写生创作基地、昆明小作家创作基地、文创实践基地等。

“双方经过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昆明泛亚花木城总经理杨振武表示,花木城拥有丰富的花木资源,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将根据双方需求开展具体事项的合作。

都市时报目前已经融合了报纸、一点关注新闻客户端、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视频直播等多个大型综合传播平台,每天24小时进行新闻的生产与传播。目前都市时报全网用户超过2000万,每月平台阅读数超过10亿次。仅去年一年,都市时报组织策划了70多个主题、线上线下近200场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达数十万人,线上传播量达2600多万次。制作大小视频378个,传播1380万次。都市时报拥有一个专业团队,具备新闻采写、平台运营、渠道分发、新闻视频、商业视频、文图报道、文图直播、视频直播、平面设计、活动承接等多项能力。

昆明泛亚花木城位于宜良县匡远镇五星社区,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园区占地面积为6639亩,已有236家花木企业进驻经营。未来园区将完成规划的创新升级、实现多产业融合的田园综合体打造,并形成跨区域、跨国界的产业生态链,完全运营后,年产值预计将超过20亿元,花木资源储备量超过100亿元,每年可实现利税上缴5000万以上,解决就业上万人,特别是形成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器后可以改变传统思维、初级生产模式,真正达到扶贫先扶智、用科技创新引导产业发展的效果。

园区积极探索实施“政府+企业+基地+科研机构+交易市场+农户”运营模式,引入互联网领域和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合作伙伴,延伸花木产业链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从深度和广度提高花木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从满足省内需求逐步走向省外市场,到辐射南亚东南亚、以至未来中亚、欧洲市场。

花木城自建设运营以来,先后荣获了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云南观赏苗木产业园、云南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森林云南建设基地、昆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昆明市农业创业孵化园区、云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十佳苗圃、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贡献奖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