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水发生恶性伤医案!警方通报了

1月26日上午,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该院一名医生,被一名男子持刀捅伤,目前正在抢救。据案发目击者称,事发时,该医生正在查房,医生被刺倒下后,男子走时还在胸口捅了一刀。

1月26日,吉水县人民医院胡姓医生被人持刀捅了数刀。在网友发布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医院病房内的墙上、床上布满血迹,被捅医生倒在靠近门一侧的病床上,浑身都是血迹。

吉水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回应称,该事件发生于26日上午,胡医生正在抢救中。对于案发经过,一位发布视频的目击者称,事发上午9点左右,胡医生正带着4名医生一起查房,突然窜出了一名身穿灰色条纹棉服的男子,“(持刀男子)上来直接朝颈部刺一刀,接连背部,胸部,又在颈部刺了好几刀,最后(医生)倒床上,我看那歹徒走时还在胸口捅了一刀,太残忍,太恐怖了。”

通报来了!

2020年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生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相关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来源:央视新闻、津云

新媒体编辑 姜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