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水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1月25日,民勤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及政协民勤县九届五次会议精神。
图片
民勤县“两会”认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民勤县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县“两会”精神,按照县“两会”部署和要求,立足水务实际,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开拓进取,谋深谋实今年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23441”总体发展思路,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持续加大水利项目争取和实施力度,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突出抓好水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确保“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民勤县水务局副局长赵兴彦说,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今后要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继续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巩固拓展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创建成果,抓牢《民勤生态建设示范区规划》获批机遇,开工建设节水科技馆布展工程、红崖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项目、库区移民等一揽子项目,持续巩固“两大约束性目标”,统筹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内控外调,在保证农业灌溉的前提下,向青土湖下泄生态水量3000万方以上,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幸福新民勤提供坚实的水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