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账号被冻结后,口出狂言要国际社会“制裁”汇丰银行!

图片
乱港分子是对香港地区稳定最大的威胁,他们时常出来兴风作浪,误导香港民众。如果不对这些人的行为进行严惩,那么后果或将不堪设想,在香港地区内部或还会发生各种暴乱。为了严惩这些乱港分子,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通过了。这一法律的实施,让乱港分子恐惧不已,一些人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选择逃亡国外,至今都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
图片
许智峰对汇丰银行的做法表示不满‍
许智峰就是“港独”分子之一,日前他又在社交媒体上开始刷存在感。许智峰发文称,汇丰银行对自己的账户冻结,他不能“接受”,并且还要求国际社会对汇丰进行“制裁”。在接到警方通知的情况下,汇丰银行采取了相关法律行动,冻结了许智峰的信用卡账户,由于保密原则,汇丰银行对一些细节无可奉告。
但是许智峰对汇丰银行的解释并不是很满意,抱怨汇丰银行不负责任,在各方的压力下,汇丰银行负责人才出面解释。许智峰认为,他和他家人的账户被冻结是“政治报复”,希望国际社会能对这件事情关注,对汇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制裁”。
图片
许智峰的行为遭到了香港地区内部人士的反对‍
香港议员陈恒镔称,许智峰本来就是逃犯,现在却恶人先告状,要求“制裁”汇丰银行实在是无稽之谈。许智峰财产来路不明,警方采取的措施是正确的。香港议员陆颂雄称,许智峰已经没有信用可言了,他的行为完全是无理取闹。香港金融界议员陈振英称,许智峰是在逃嫌犯,没有什么信用,他的账户涉及非法交易,警方对他的调查完全是合理合法的,如果许智峰对这些不满,可以回到香港地区把事情解决,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不是网络上攻击相关人员。
图片
可见“港独”分子在香港地区内部已经臭名昭著,很多人都对他们的行为表示反感。这些人却恬不知耻,在网络上刷存在感,实在是让人不齿。这就是乱港分子的下场,如果不知悔改,继续错误的做法,还会受到法律的严惩。稳定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然条件,中国决不允许这样的乱港分子胡作非为,必须要对他们进行严惩,这样才能确保香港地区的和平与稳定,香港地区的发展才能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资讯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信息参考来源:深圳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