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官渡区人大代表报到,听听他们说什么

展望未来,重新出发,腾飞2021。
肩负全区人民沉甸甸的重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今天下午,参加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会场报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代表有话说~
人大代表 申瑞瑞
希望通过两会和更多的代表进行交流,将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带到两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打造和谐美满的社区,让社区居民从经济、医疗、生态等各方面都有新的改变、新的气象。
人大代表 莫定达
我今年关注的是孩子教育问题,我们社区因为城中村改造,居民家庭条件越来越好,所以很多居民对孩子教育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两会,可以就教育问题和更多的代表进行交流。
人大代表 张迎春
今年我重点关注民生保障问题,尤其是社会救助和低保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能够持续关注低保户、残疾人和妇女儿童问题。
人大代表 李雷
我今年关注的是医疗卫生健康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推进官渡区人民医院、区域省级呼吸中心等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官渡区医疗卫生水平,同时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人大代表 毕忠
我今年关注的是村改居社区道路修缮问题,部分社区、村落的公路较为狭窄、缺乏养护,我想与代表们交流,持续推进海子公路改扩建工程,确确实实解决这一关乎群众利益的民生大事。
在未来几天
他们将带着全区人民的意愿与心声
认真履行职责
共议发展之策
共绘发展蓝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