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图片
图片
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美好祝愿提前送上。
老师,您辛苦了!
▽▽▽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康厚林率队前往内江三中、东兴区业余体校等地,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内江三中
在内江三中,康厚林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闵纤,了解了相关教学工作情况。据了解,闵纤在该校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的班级升学率位居学校前茅。康厚林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更加深入了解、关心基层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在职称评定、学习培训方面给予保障和支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走访中,康厚林一行还查看了内江三中60亩预留建设土地情况,就涉及若干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图片
图片
业余体校
东兴区业余体校承接了全市的射击、射箭两个项目的运动员训练工作,现有在训运动员120余人。康厚林一行查看了学校训练场地和设施情况,了解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慰问了优秀教练员王杰坤、胡娟。康厚林指出,东兴区业余体校是全市的一张名片,在培养射击、射箭运动员方面成绩斐然,多次重大省级赛事获得奖牌总数居于全省前列。各级部门和学校要不断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强化运动员梯队建设,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全区竞技体育步入良性化循环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