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李霞:立足岗位职责 服务美丽金塔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在工作岗位上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金塔城乡建设事业谋发展;作为政协委员,她积极参与踊跃建言,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等方面发挥着模范作用。她就是金塔县政协委员、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霞。
图片
自2016年担任县政协委员以来,李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与其他政协委员一起先后撰写城乡建设及规划等方面的提案4个,得到了县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使许多长期遗留问题得到了解决和落实。
图片
金塔县政协委员 李霞:“在工作中发现土地、规划审批及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行使政协委员职责,积极与其他政协委员撰写政协提案,为城乡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提案,从而为群众创造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图片
图片
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同时,李霞立足自身岗位,以兢兢业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共完成20项城乡规划编制,194个建设项目规划管理,190余项项目的复线验线,53个项目建设项目的规划竣工验收,累计核发“一书三证”284份,审批总用地面积约1041.9万平方米。
图片
金塔县自然资源局干部 丁燕:“我们李局长在工作中是一个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一个同志,然后像每次项目审批过程中,她都会亲自到项目审批现场、施工现场去把关。”
图片
为了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李霞坚持把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作为做好委员工作的基础,想方设法抽挤时间,自觉、系统地对政治协商理论知识进行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图片
金塔县政协委员 李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土地、规划管理等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图片:马芮华
图片
监制:李玉锋 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 校对:甘 露
图片
您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