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背万元包逛艺术展,p图太过认不出,被指网红化严重没眼看

1月26日,圈内知名时尚博主晒出了范冰冰的最新动态,并夸赞道:“看起来在看艺术展,人美才能把这种中式的褂子也穿得好看吧!”
图片
看来除了事业上大动作不断,参加各类时尚活动颁奖典礼,范冰冰的私下生活也过得相当惬意。
这次现身艺术展,范冰冰大胆挑战了一身素色的中式长褂,头戴一顶灰色毛线帽,整个人一改往日的浮夸风,全身上下唯一的亮点就是单肩背的这款玫红色皮包。
图片
不搜不知道,这款包还是某奢侈品牌的新款,价值2万5千左右,保持了范冰冰一贯的壕气。
图片
即使穿着打扮别出心裁,但这次范冰冰一贯引以为傲的脸却被吐槽不已,不过不是什么脸崩了的大事,而是p图太过!
图片
仔细看这张照片,除了p图太用力、妆容也拖了后腿。范冰冰眼睛上挑、下巴突出,整个人酷似锥子脸的网红,让人不敢认。
图片
就连粉丝也看不过眼、纷纷吐槽不已:这妆容滤镜真是醉了、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范冰冰的模仿者不是本人。
图片
图片
甚至还有网友言辞激烈地表示:“真的越来越网红化了,没眼看。”
图片
其实这已经不是范冰冰第一次将自己p成网红脸了,翻看其社交账号自拍,似乎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图片
无独有偶,除了p图翻车,范冰冰1月26日现身机场的穿搭也罕见翻车,这接二连三的“事故”不禁让人感叹以前的时尚范爷哪去了?
图片
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机场造型,范冰冰上身穿一件天蓝色羊羔毛外套,内搭红绿蓝三色条纹上衣、腿上穿着一个卡其色过膝长筒靴,这三件单品不能说是有共同之处吧,只能说是毫不相关。
图片
整体混搭风尽显灾难,毒舌的粉丝也没有放过这一个吐槽的机会,认为范冰冰频频这样现身是在磨灭粉丝的期待。
图片
图片
都说女明星的事业粉严格有毒舌,这次可是真的见识到了,看来大家都为范冰冰的复出操碎了心。
最近,范冰冰频频出现在大众面前,除了杂志上个不停,在一月初还空降了某时尚颁奖典礼,领取了慈善大奖,可见其影响力。
图片
不过虽然频频试水复出,争议仍不断,想要再重拾大众口碑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范冰冰#、#艺术展#、#p图#
作者:栗子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