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龙教育扶贫基金捐赠毛毯1000床助力鲁一中 贫困学子温暖过冬

图片
图片
企业爱心相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1月25日,昊龙教育扶贫基金在鲁甸县第一中学举行暖冬行动,捐赠价值近20万元的毛毯1000床,帮助贫困住宿学生温暖过冬。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马殿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左佳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郑大琴;云南昊龙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马永升等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助力昭通脱贫攻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自2018起,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每年捐赠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由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昭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与云南昊龙集团共同设立昊龙教育扶贫专项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资助爱岗敬业的贫困教师、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和为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
图片
活动中,相关领导与鲁甸一中学子共同举行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升旗仪式,向鲁甸一中1000名贫困住宿学生捐赠发放毛毯,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一个报效祖国和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
图片
图片
来源丨县融媒体中心 刘灿 左祥钊 臧腾(通讯员)
本期编辑丨马娇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