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法院这间“小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定为“职工书屋便利阅读点”

近日,嵩明法院“云南工会爱心妈妈屋”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配送的一批爱心图书,并被全国总工会确定为“职工书屋便利阅读点”。
图片
2019年,嵩明法院母婴室被云南省总工会命名为“云南工会爱心妈妈屋”。
图片
嵩明法院母婴室自建立以来,就坚持升级完善,从细节出发,对母婴室进行精心打造,力求色调柔和温馨,配备婴儿床、儿童座椅、玩具、沙发、泡沫垫 、遮挡帘等设施,将环境布置得舒适美观,为职工及其子女、当事人及其子女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的休息场所。
图片
平时,干警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便会让孩子在母婴室玩耍等候;当事人带着孩子到法院,母婴室也能为他们提供一个温馨的休息场所。此次“职工书屋便利阅读点”的挂牌,进一步拓展了“云南工会爱心妈妈屋”的服务内涵,让职工、当事人在休息的同时,还能阅读书籍,获得育儿、法律等方面的知识。
图片
嵩明法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完善母婴室,积极开展阅读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云南工会爱心妈妈屋”的作用,为职工、当事人提供更大便利!
来源:云南省嵩明县人民法院
责编:张曦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