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青岛黄海确定引进朱挺朱晓刚

图片
目前,青岛黄海正在昆明进行冬训,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吴金贵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确定引进的国内球员中,包括上赛季效力于大连人队的两位老将朱挺和朱晓刚。到目前为止,青岛黄海和大连人队在官方层面都没有对此消息进行确认,不过既然主教练都这么说了,应该问题不大。
图片
吴金贵在回答媒体“确定引进的内援都有哪几位”时,是这么说的:“目前已经确定的有朱晓刚、朱挺和刘健。这些天还会有陆续到来试训的,毕竟今年的引援名额变成8个以后,对于我们而言还是要好很多的,这样让我们在提升阵容强度上有了更充裕的选择。”吴金贵提到的朱挺和朱晓刚,上赛季都没能在大连人队的一线队报名,其中朱挺和球队的合同已经在去年年底到底,目前其是自由身,而朱晓刚是在2019年夏天与球队续约的,目前和大连人队的合同还未到期。
图片
朱挺除了2013年和2014年在武汉卓尔效力之外,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都在大连球队效力,在大连阿尔滨2014年从中超降级之后,朱挺选择回到家乡,并帮助球队在2017年成功返回中超。朱晓刚从球队的前身大连阿尔滨建队时开始,就一直在球队中,是球队名副其实的元老级球员,帮助球队两次从中甲升入中超,虽然与球队的合同尚未到期,但相信大连人队不会在其转会问题上设置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