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B……实名曝光!

图片
斑马线
是机动车的警示线
更是行人的生命保障线
一个减速、一个让行
不仅保证了行人的安全
更折射出了一座城市的
文明和温度
图片
然而,仍有部分司机不顾他人安全,在斑马线前我行我素,横冲直撞。
当前,我市正在全面开展“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专项整治行动。今天,小编就对这些不文明的违法车辆进行曝光,让我们看都有谁上了这份不光彩的榜单!
图片
01
02
03
04
05
本月
不礼让行人违法较多的私家车辆
曝光!
图片
本月
不礼让行人违法较多的公司车辆
曝光!
图片
本月
营运车辆不礼让行人违法较多的单位
曝光!
图片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相关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根据《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六条第(一)项规定,对遇行人正在通行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行为,交警将依法处以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驾驶人朋友,斑马线前提前减速,互相礼让。让我们行动起来,做“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使我们的斑马线成为礼貌线、文明线、安全线,通过文明礼让斑马线,让文明风尚成为无锡的城市风貌,为“美丽无锡”增光添彩!
来源:无锡交警微发布
文明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