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长沙县鼓励就地过年!最新申领指南来了

此前我们发布了一条微信

有不少人在后台咨询

这个钱要怎么领取?

在哪领取?

最新解读来了!

赶紧看看!

01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

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非湖南省户籍员工

留县(区)过年“过节”红包补贴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经济发展办、各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就地过年”倡导,切实减少人员跨省流动,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让更多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真切感受到“在星沙,都挺好”,根据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鼓励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留县(区)过年十项举措的通知》(长县政发[2021]2号)文件精神,长沙县商务局会同县财政局制定了具体申报方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

工商税务关系在长沙县(经开区)的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具体企业名单见附件。

二、补贴标准

县财政补贴上述企业发放非湖南省户籍留县(区)过年员工“过节”红包的30%,每人不超过600元。

三、申报条件

申报“过节”红包补贴资金的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诚信经营;

(二)在长沙县(经开区)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依法缴纳税收,无违法违规行为;

(三)未被列入长沙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

(四)其他按规定应满足的条件:非湖南省户籍留县(区)过年员工指本人身份证号码非“43”开头,以及身份证显示的住址为非湖南省境内。在2021年2月5日--2月25日期间发放了非湖南省户籍留县(区)过年员工“过节”红包(年终奖除外)。

四、申报材料

(一)申报表原件;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表格)

(二)“过节”红包发放的财务凭证(非湖南省户籍留县(区)员工过年“过节”红包发放表(样表) );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表格)

(三)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非湖南省户籍员工本人2021年1-2月工资单;

(五)非湖南省户籍员工身份证复印件以及14天内(2021年2月11日-2月25日)行程码(特别提示:该行程码请务必在2月25日或26日当日截图留存),均需员工本人签字并填写手机号码。

以上申报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五、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项目化申报。

(一)项目申报

申报企业根据此申报通知的要求,将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县商务局1133室,所提交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

(二)部门审核

县商务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县财政局进行抽审。

(三)政府审定

经审定合格的项目,县商务局联合县财政局拟定资金安排计划方案,报请县人民政府批准。

(四)资金拨付

经县政府审定通过的资金安排计划,由县商务局在《星沙时报》和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将资金拨付至企业。

六、申报时间、受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申报时间:2021年2月26日--3月15日17:00。

受理地点:长沙县商务局商贸综合协调事务中心(长沙县市民服务中心商务写字楼11楼1133)。

联系方式:0731-84022501、0731-84011083、13974896456(杨大鹏)

沙县商务局 长沙县财政局

2021年1月26日

02

可申领企业

扩散!告诉有需要的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