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鼠”约翰逊、阿瓦雷兹、罗唐出战4月ONE冠军赛

图片
武者网讯 前UFC轻量级冠军艾迪·阿瓦雷兹与前UFC蝇量级冠军“大力鼠”迪米崔斯·约翰逊的下一场比赛终于确定,他们将参加4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比赛。
目前官方公布了三场比赛对阵,“大力鼠”约翰逊的对手依然是挑战现任ONE蝇量级冠军阿德里亚诺·莫赖斯。阿瓦雷兹将对阵摩尔多瓦新秀伊里·拉皮库斯,还有一场泰拳规则比赛由罗唐对阵英国选手雅各布·史密斯。
“大力鼠”迪米崔斯·约翰逊(30-3-1,5 K,12 S)今年34岁,身高160cm臂展168cm。2007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1年以(12-1)的成绩加入UFC赛事,2012年夺得UFC蝇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连续11次成功卫冕冠军头衔,是UFC历史上连续卫冕次数最多的冠军。2018年分歧判定输给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丢掉UFC蝇量级冠军头衔后,约翰逊以(27-3-1)的成绩签约ONE冠军赛,2019年参加ONE冠军赛蝇量级大奖赛,分别在3月、8月和10月连胜三场,夺得ONE冠军赛蝇量级大奖赛冠军。
阿德里亚诺·莫赖斯(18-3,3 K,9 S)今年31岁,身高173cm。2011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3年以(8-0)的成绩参加ONE冠军赛,2014年夺得ONE冠军赛蝇量级冠军金腰带,2015年3月成功卫冕冠军头衔一次,但是在11月分歧判定输给凯拉特·艾哈迈托夫(Kairat Akhmetov)丢掉冠军头衔。2016年重新夺回ONE冠军赛蝇量级冠军金腰带,并且两次卫冕冠军头衔。在2018年6月分歧判定输给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再次丢掉冠军头衔,刚刚在2019年1月与哥杰·艾乌斯塔奎奥二番战点数获胜再次夺回ONE蝇量级冠军金腰带。
艾迪·阿瓦雷兹(30-7,17 K,7 S,1 N)今年37岁,身高173cm臂展180cm。2003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06年夺得MFC次中量级冠军,2009年夺得Bellator轻量级冠军,之后卫冕冠军头衔一次。2011年被迈克尔·钱德勒(Michael Chandler)第四局降服告负丢掉冠军头衔,之后在2013年与钱德勒二番战点胜获胜再次夺回Bellator金腰带。2014年以(25-3)的成绩加入UFC赛事,2016年夺得UFC轻量级冠军金腰带,遗憾首场冠军卫冕战被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第二局KO告负丢掉冠军头衔。2017年第三局KO贾斯汀·盖基(Justin Gaethje),2018年被达斯汀·波里尔(Dustin Poirier)第二局TKO告负。2019年以(29-6)的成绩签约ONE冠军赛,虽然在ONE冠军赛首秀爆冷被提莫菲·纳斯图西金(Timofey Nastyukhin)首局TKO告负,刚刚在2019年8月首回合降服埃杜拉多·弗拉杨(Eduard Folayang)。
伊里·拉皮库斯(14-1,4 K,10 S)今年25岁,身高180cm。2014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在2019年以(12-0)的不败金身加入ONE冠军赛,在ONE冠军赛取得2连胜全部降服终结对手香农·维拉特拆(Shannon Wiratchai)和马拉特.加富罗夫(Marat Gafurov)。刚刚在去年10月挑战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李胜龙(Christian Lee),遗憾被首局TKO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无缘金腰带。
罗唐(265-42-10)今年23岁,身高168cm。曾获得MAX泰拳、Omnoi拳场冠军。2018年6月挑战RISE羽量级冠军“神童”那须川天心(Tenshin Nasukawa)在加时赛点数告负一战成名。之后加入ONE冠军赛,在2019年8月夺得ONE冠军赛泰拳蝇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连续3次卫冕冠军头衔。2020年2月在泰国Rajadamnern拳场点数负于考纳(Kaonar P.K.SaenchaiMuaythaiGym)后,至今取得3连胜,分别在7月、10月和11月点数战胜对手。
比赛对阵表:
ONE蝇量级冠军争霸赛:
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c) vs. 迪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轻量级比赛:
艾迪·阿瓦雷兹(Eddie Alvarez) vs. 伊里·拉皮库斯(Iuri Lapicus)
泰拳蝇量级比赛:
罗唐(Rodtang Jitmuangnon) vs. 雅各布·史密斯(Jacob Smith)
往期专访
导演李柯
功夫明星李炳渊 成龙女弟子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