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母队!中甲升班马武汉三镇的主力离开,球队后防或将重组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集合,球队中多出了不少租借到其他球队的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了武汉三镇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陈运华。

99年的陈运华能攻善守,是球队后防线的重要球员。据悉,新赛季,武汉三镇将引入一名后卫外援。加上U23政策,以及部分老将有可能去往替补席。武汉三镇的后防线,有可能会重组。

由于外援不能归队,加上中场尹鸿博去往国足,华夏幸福的集训之中,出现了大量年轻球员的踪影。这其中,就包括了过去2个赛季在武汉卓尔效力的00后陈骜,以及上个赛季武汉三镇的绝对主力99年出生的陈运华等人。

效力武汉三镇期间,陈运华成为球队主力,同时也是唯一一名能确保主力位置的U21球员(中乙联赛每场1名U21球员出场)。也就是说,他将同样来自华夏幸福的龚秋乐、栾昊东等挤到了替补席。

在球队中,陈运华的作用非常明显。由于队内老将不少,下半场整体体能状况一般。每当武汉三镇获得前场定位球的机会,陈运华都会压上参与进攻。而过后,他需要快速的回退到自己的防守位置。

去年,陈运华一共出战了700多分钟,比部分老将出场时间还要多。武汉三镇也顺利的收获了中乙冠军。

99年的陈运华,依然是U23球员,但与其他U23相比,他的优势不大。而华夏幸福队内,还有罗石鹏等U23球员。这个赛季,陈运华依然有被外租的可能性。

如果陈运华无缘加盟武汉三镇,球队的后防线有可能全面改组。据悉,球队与上个赛季葡萄牙波尔第芒人中卫克里斯-莫莱斯产生绯闻。这位巴西中卫,有可能成为武汉三镇的主力。此外,老将周恒、熊飞有可能坐到替补席成为轮换替补球员。球队还有可能引入其他后防球员,补强球队的实力。

此外,武汉三镇,还有可能引入新的U23球员,将球队上个赛季的年轻球员优势,保持下去。

上个赛季,武汉三镇在中乙联赛,几乎以碾压的姿态,完成升级。但到了中甲之后,这样的场面,会很少出现。

武汉三镇与其他中甲球队相比,实力还较为薄弱。去年的7支升班马中,同为南区的成都兴城、四川九牛、昆山FC、江西联盛以及苏州东吴在与武汉三镇交锋中,都或多或少的占据一些优势。

去年,武汉三镇组建了强大的中场。但在中甲,后防线更加重要。新赛季的武汉三镇想要提前保级,强大的外援与后防线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