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彦民任舞阳县委书记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刘广超通讯员赵明奇

1月25日下午,舞阳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关于该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王彦民同志任中共舞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书民、朱暑光、王红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漯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张国啸主持会议。王彦民、张书民分别讲话。

王彦民说,这次县委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舞阳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舞阳的关心和厚爱,对舞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自己的信任和重托。他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今后,要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舞阳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忠诚之初心,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严守纪律;不忘发展之初心,始终做到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不忘为民之初心,始终做到心系百姓、造福群众;不忘团结之初心,始终做到广纳谏言、凝聚合力;不忘敬畏之初心,始终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扎实推进舞阳各项事业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绝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王彦民说,昨天的舞阳,在历届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今天的舞阳,我们新的班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先进位的决心,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