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下午闭幕。

区领导胡学骏、李军、陈浩明、何绮红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选举张宏标为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副主席。

随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第六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截至今日上午10时,共收到提案105件。这些提案涉及面广、质量高,既围绕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又关注民生福祉,内容涵盖经济、社会和民生等各个方面。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三水区委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三水全面深化改革、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评价区政府的工作。

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21年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符合发展实际。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

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全体政协委员及各参加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三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为三水打造成为广佛极核重要节点城市、湾区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全省乡村全域振兴示范样本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书记胡学骏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

他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聚焦三水“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以及今年区委提出的重点工作,积极履职为民,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助力三水起好步,开好局。

随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阮婷君 邝景钊 林木森

编辑:钟子鸿

责编:阮婷君 陈浩文

监制:黄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