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政企联动 全力推进电力线路通道清理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1月25日,天全县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天全县电力线路通道清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电力线路通道清理专项整治情况,就近期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问题进行再研究、再分析,对相关细节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县领导陈强、陈冬冬,16个部门乡镇、6家电网企业、27家发电企业、25家用电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各级森林防灭火会议都将输配电设施隐患列为一项必谈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各成员部门、各电力线路产权企业要真正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始阳镇政府、喇叭河镇政府、大唐公司及电力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相关产权单位向县整治办作出了天全县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任务承诺,电力公司也向用电企业统一下达了有序用电告知书。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天全县将迅速再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大力推行分类管控制度,加快实施线路设备防灾抗灾能力提升行动,全力开展“树线矛盾”攻坚行动,加快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强化信息交互,严格落实“两书一函”和约谈机制,坚定实现“两个确保”,在落实上下功夫,健全体制机制,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来源:天全县经科局
编辑:王瑾宁 |责编:杨阳|审发:解明尧
1月25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1月25日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49,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