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在逃人员回国被怀化铁警抓获

1月24日,怀化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通过治安查缉手段,成功查获了一名躲藏在出租屋内的网上逃犯杨某,其因涉嫌在境外为网络赌博平台做推广宣传而被四川警方通缉。

当天晚上7时许,该所民警正在车站周边出租房开展例行查缉,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紧张,便上前对其进行询问,该男子在民警一连串的讯问下,被击垮了心理防线,承认自己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该男子姓杨,今年20岁,中方县人,初中辍学后就混迹社会,在网上认识了一群“狐朋狗友”。一次,网友王某邀请他去柬埔寨工作,并保证工资有8000元一个月,于是杨某来到柬埔寨,在得知所谓的“工作”竟是为王某的网络赌博平台招揽国内“顾客”时,杨某财迷心窍选择留了下来,每天负责通过微信、QQ等软件诱骗国内人员上线参与网络赌博。近日,因其上线王某回国探亲时被警方抓获,杨某拿不到工资便也回国了,一直躲藏在出租屋内逃避警方抓捕,直至被铁警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给四川警方接受进一步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