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抗疫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质量有保障

1月25日,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湖南圆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寰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威喀尔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发现,我市医用口罩、红外体温仪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质量有保障,建议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放心使用怀化本地生产的抗疫产品,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反弹。
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友银介绍,我市现有医用口罩生产企业8家、红外体温仪生产企业4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1家。该局在摸排中发现,怀化医用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质量有保障。包括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红外体温仪等防疫产品,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检验检测、出厂销售等各环节全程有记录、可追朔;所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品注册证、生产许可证等齐全。怀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产品均与上级部门批准的文号完全一致;怀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生产过程中均能确保车间环境整洁,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要求;各企业还努力拓展市场,致力打响怀化品牌,既保障怀化抗疫所需,又能支持怀化周边抗疫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