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排名!辽宁广东二龙戏珠,山东被前后夹击,北京重返12强

青岛队116:111战胜了广州队,浙江队120:119险胜山东队。CBA常规赛第3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在1月26日结束了。在已进行的两场比赛当中,青岛队跟浙江队笑到了最后,而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CBA的常规赛排行榜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我们现在看一下CBA常规赛排行榜的排行情况。

目前排在CBA常规赛排行榜第一名的球队是辽宁队,他们的战绩是29胜3负,他们在过去的赛程当中取得了一波八连胜。现在辽宁一直占据着CBA常规赛排行榜第一的名次。而且从辽宁接下来的赛程看,辽宁很有可能将自己的八连胜维持到11连胜,直到2月3日面对广东才能看到辽宁队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本赛季的辽宁实力非常出众,就像一个完整铁球一样,牢不可破。球队在蒋兴权指导的加成之下,在杨鸣指导的带队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从这一个赛季辽宁的调兵遣将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辽宁队每一个球员的技术特点都有着深入的了解。对于他们在场上的使用也是有各自的心得,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辽宁队也是不留余力。

广东队目前排在CBA常规赛排行榜的第二名,跟排在第一的辽宁队一样,广东队的实力依旧不俗,他们取得了28胜4负的战绩,他们取得了一波七连胜,这一波七连胜也帮助广东队一直紧紧跟在辽宁队身后。虽然说辽宁跟广东在本赛季还没有正式交手,但是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辽宁队跟广东队就已经预定了CBA总决赛的最后两支球队的名额!

广东跟辽宁一样,拥有着非常出色的主教练,跟国内球员两个球队的配备都相对均衡。只不过辽宁队在大外援方面迟迟没有定数,广东队这边在内线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缺陷。但是他们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弥补自己的缺点。二龙戏珠,相当的精彩。

排在第三名的球队是在26号晚上战胜山东队的浙江队,浙江队在本赛季取得了24胜6负的战绩,目前浙江队可以算得上是第一梯队球队。他跟上面的广东队,辽宁队一样,本赛季只输掉了个位数的比赛,辽宁队输掉三场,广东队输掉4场,浙江队输掉六场。

浙江队跟山东队的比赛非常激烈,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两个球队的表现都很精彩。浙江队有一个缺陷,就是国内球员的发挥并不是特别的稳定。这一点也是阻碍浙江队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靠的是外援兰兹博格的爆发才赢下了山东。

排在第四的球队是新疆队,新疆队在26日没有比赛,他们的战绩是24胜10负。

排在第五的球队是山东队,山东以一分的劣势遗憾的输球,这对于山东的球迷来说是比较难过的。山东在本赛季取得了19胜13负的战绩,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山东想要继续追赶前面的新疆队已经非常的困难,双方的胜场差已经拉到5场。同时,山东队将面对身后吉林队,深圳队,广厦队,青岛队的追击。

CBA常规赛进行到现在,已经进入了常规赛的尾声。各家球队得真实实力必须显现出来,不然很有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北京在取得了一波两连胜之后终于回到12强的位置,目前北京队取得14胜17负的战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队有再度往前探的趋势。不过我个人认为北京队本赛季的成绩跟他们的投入其实是不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