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出嫁!香港两位“黄金剩女”幸福出嫁,离开错的人不可怕

本文编辑剧透社:伊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近几日,小伙伴们连续吃合成大瓜吃的可谓是各有滋味。而香港娱乐圈这几日就喜事连连,先是有33岁的女星汤怡公布自己双喜临门,今天就再有39岁的前TVB女星朱慧敏嫁给42岁养和心脏科专科名誉顾问医生。
图片
图片
因为汤怡和朱慧敏之前都曾经有过一段令人深刻的恋情,但是又同样无疾而终。甚至在汤怡宣布自己双喜临门的时候,有网友还在留言说,“原本以为她会和前任复合。”
图片
不过,无论如何,最令人动容的是,如今她们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Mr. Right。
图片
图片
今年33岁的汤怡和洪卓立曾经拍拖了11年,男方是她的初恋,两年前他们宣布分手的时候,令不少人替他们惋惜。初恋加上爱情长跑,是所有女生对于爱情的最美好的想象,大家都认为一段关系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一定会有最完美的结局,一定会走到最后。
图片
不过人生绝对不是什么爱情故事,在相伴的路上,步伐开始不一致,在未来的计划上没有共识。你想结婚生子他原来还没定下来,又或是你想继续冲刺事业,他想你相夫教子。
与洪卓立分手后,汤怡一直保持单身,曾有报道称她与陈家乐在一起,不过二人就予以否认。
图片
而39岁的前港姐亚军朱慧敏与前EO2成员彭怀安,自从2011年起开始拍拖长达7年。二人更是在2015年宣布婚讯。可惜不久后,彭怀安被拍得跟其他女生在街头亲热,更是到对方香闺过夜。朱慧敏心痛表示对方并非第一次出轨,更多次玩失踪,甚至连自己生日都不出现。但她仍然选择原谅,只好选择将婚期延后。
图片
两人之后分分合合,最后朱慧敏终于在2019年正式宣布不再与对方纠缠下去,选择在人生的道路上分道扬镳。
她守候这段感情多年,最后仍未能开花结果。
朱慧敏在2005年初出道时,曾被香港媒体拍到与当时还在与钟丽淇拍拖的梁荣忠在车中疑似发生亲密行为,令朱慧敏形象大跌。
图片
后来,朱慧敏在30岁时曾与一名台湾圈外男士发展,据悉她曾经见过对方的家长,并且对方还曾经像她求过几次婚,但是她当时希望再努力工作几年,最后就无声无息的分开。
图片
朱慧敏与汤怡其实都已经在感情上尽了最大的努力与另外的一半去磨合,最后发现对方真的不是那个可以共度余生的人,忍痛作出离别的选择。
图片
图片
汤怡遇上麦秋成,以“福分”来形容对方圆满了自己的人生。
图片
图片
朱慧敏的老公公开承诺会永远尊重和爱惜她,对朱慧敏来说,找到一个重视自己的人,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图片
作为女人,曾经为一段感情兜兜转转几年甚至十多年的时间,能够开花结果当然是最美丽的事情。
作为娱乐圈的女星而言,离开一段不适合自己的感情,可能会需要更多的勇气。但是怎样的幸福才是自己寻找的幸福,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真爱值得等待,如今她们终于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带着幸福的笑容走进婚姻的殿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