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公益活动27日下午将走进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

接福啦!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中海寰宇天下“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开展两周以来,继走进雁北街道、张掖路街道、靖远路街道西李家湾社区、福利路街道山丹街社区、酒泉路街道、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以及盐场路街道小沟坪社区之后,送“福”活动将于1月27日下午在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届时,几位知名书法家及摄影家将为郑家台社区辖区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免费写春联送“福”字、拍摄全家福,郑家台社区共建单位国家电网兰州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也将参加此次活动。
同时,中海·寰宇天下、正大集团、天佑德青稞酒业等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将为参加活动的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品,并展示企业特色产品。
image2.135editor.com/cache/remote/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bmcvRklCWmVjN3VjQ2dxeEJ0QkJiVzA2VjFNNk00WTlGODBpYk9GaWJjcUpURzdWR1pmaWJpYkpLQ2RFcHFoazFjUkQ1Wms0a0VNSXp5WkJLZXZoZHozaWFOYmh0dy8wP3d4X2ZtdD1wbmc=") center bottom / 100% no-repeat rgb(248, 237, 205); padding: 1em; text-align: justify;">
图片
2011年8月,中海地产首次进驻兰州。从安宁区到城关区,中海地产见证了兰州的风华变迁,为兰州近1.5万个家庭、5万位业主提供了理想人居,印证了“工科中海”在房地产开发全业务链的精细管控能力。2020年,中海首进城关,匠心打造寰宇天下项目。秉承着 “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在深度调研广大兰州家庭需求的基础上,寰宇天下以低密住区、匠心建筑、阔景园林、智能科技、一级物业、奢居户型为细节标准,为城关精英匠心打造一处极具舒适感和尊贵感的理想住区。
图片
正大优鲜是正大集团旗下的新型社区生活超市。主要以门店为中心,开展B2C、O2O、B2B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连锁业态,并于2015年正式进入兰州。作为集团全产业链优质安全食品的销售终端,正大优鲜的目的就是打通从农场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为家庭、餐饮、酒店、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新鲜、亲民的生鲜食材,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的膳食需求。
图片
作为青稞酒第一品牌,天佑德青稞酒业自2014年入驻兰州以来,不仅致力于打造“中国青稞酒之源”的品牌,更是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