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广东男篮+辽篮+羽毛球,5+CBA最水总冠军vs浙江广厦

CCTV5直播广东男篮+辽篮+羽毛球,5+转CBA最水总冠军vs浙江广厦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7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最新节目单。因为是周中,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相对较少,将上演羽毛球、篮球比赛和专题节目。

3大平台直播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CCTV5和CCTV5APP直播CBA吉林男篮对阵天津、广东男篮对阵上海和辽篮对阵深圳男篮,CCTV5+和CCTV5APP直播CBA北京北控对阵南京同曦、新疆男篮对阵福建男篮和浙江广厦死磕四川男篮。

1月27日上午10时55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5轮少帅王晗执教的大黑马吉林男篮对阵天津男篮。比赛中场休息时将插播体坛快讯。

下午13时35分,CCTV5直播2020年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第1轮。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羽毛球队和小日本羽毛球队没有赴泰国参赛。但依然有安塞龙、周天成、马林、戴资颖等球星亮相,参赛阵容依然星光熠熠。

晚15时2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35轮杜锋执教的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阵寂寞大神弗雷戴特领衔的上海男篮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19时58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35轮少帅杨鸣执教的领头羊辽篮对阵苏州男篮。拥有韩德君、郭艾伦等国手的辽篮已经豪取8连胜,排名CBA积分榜首位。

晚22时15分,CCTV5直播体育世界。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从中午12时开始,分多个时段直播2020年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小组赛。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大部分节目为录像和集锦。

CCTV5+将录播高尔夫欧巡赛、CBA、法甲、高山滑雪杂志、雪车世界杯、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欧洲篮球联赛常规赛、国际体联钻石联赛、斯诺克大师赛等比赛和节目。

上午10时5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35轮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对阵西热力江领衔的南京同曦。

下午15时2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35轮新疆男篮对阵福建男篮。两队主力周琦、王哲林和陈林坚很可能继续因伤缺阵。

晚18时,CCTV5+直播2020年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小组赛。

晚19时5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35轮胡金秋、孙铭徽等领衔的浙江广厦对决拥有哈达迪的史上最水总冠军四川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