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CBA战6场,辽篮+广东男篮亮相,最水冠军PK广厦,央视如此直播

今日!CBA战6场,辽篮+广东男篮+最水冠军分别出战,央视这样直播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拉开战幕,将率先上演多达6场对决。CBA积分榜排名靠前球队中,辽篮、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吉林男篮将分别出战。榜首两强只相差一个胜场,本轮更是要隔空暗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这3大平台全程直播。

晚19时58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2分钟开始直播领头羊辽篮对阵深圳男篮。少帅杨鸣执教的辽篮已经豪取8连胜,29胜3负排名CBA积分榜首位,上轮轮空的辽篮得到了充分休息,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朱荣振等国手和小将将携手单外援梅奥全力出战。

深圳男篮双小外布克和伯顿实力不俗,还拥有沈梓捷、顾全、贺希宁等本土悍将,上轮轻取苏州,16胜14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从实力对比看,辽篮获胜希望更大。

下午15时25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5分钟直播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阵上海男篮。杜锋执教的广东男篮上轮轻取福建男篮,已经取得7连胜,28胜4负排名积分榜次席,两位夺冠功勋外援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威风八面。周鹏、赵睿、任骏威、胡明轩、徐杰等国手和小将也状态上佳。上海男篮饱受伤病困扰,上轮邓蒙和可兰白克均缺阵,弗雷戴特、罗汉琛等领衔出战,最终不敌四川,遭遇两连败,14胜18负滑落到积分榜第13位。广东男篮实力远在对手之上,获胜几无悬念。

15时25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5分钟直播新疆男篮对阵副班长福建男篮。当家球星周琦伤停,莫泰尤纳斯、曾令旭、于德豪、阿不都沙拉木、齐麟、唐才育等领衔出战,阿的江执教的新疆男篮上轮不敌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24胜10负排名积分榜第四。福建男篮尽管拥有高登和尼克尔森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但两大国手王哲林和陈林坚伤停,已经遭遇7连败,5胜25负排名垫底。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男篮很可能笑到最后。

晚19时55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5分钟直播浙江广厦死磕史上最水总冠军四川男篮。浙江广厦只有拉杜利察一名外援,但本土球员十分齐整,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冯欣、李京龙等均可出战,上轮大胜天津,17胜15负排名积分榜第八。四川男篮拥有双外援哈达迪和亨特,已经韩硕、苏若禹、袁堂文、李原宇等本土悍将,上轮险胜上海,16胜16负排名第11位。两队实力相当,这很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死磕。

上午10时55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5分钟直播北京北控对决南京同曦。NBA独狼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拥有双外援约瑟夫杨和哈里森,国内球员由孙悦、李根、俞长栋、孙桐林、张帆、王少杰等领衔,刚刚取得两连胜,17胜1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南京同曦7胜27负排名倒数第二,但近期状态出色,双外援摩尔特里和肖恩希尔颇具实力,西热力江和万圣伟领衔本土阵容,同样取得了两连胜。北京北控实力稍稍占优,但并没有击败对手的绝对把握。

上午10时55分,CCTV5和CCTV5APP提前5分钟直播大黑马吉林男篮对阵天津男篮。少帅王晗执教的吉林男篮单外援为大杀器琼斯,姜宇星、钟诚、姜伟泽、崔晋铭等本土球员实力不俗,上轮不敌南京同曦,20胜14负排名第六。天津男篮遭遇两连败,7胜27负排名倒数第三,本场很可能派出托多罗维奇领衔的三外援阵容,加上时德帅、孟子凯等颇具实力的本土球员。吉林男篮获胜并不容易。

今日6场CBA比赛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