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个保利广场将落户西南商圈

扬州首个保利广场将落户西南商圈。记者昨从扬州联创保利广场的大客户招商会上获悉,扬州保利广场位于润扬路和开发路交界处,建成后将成为扬州首个可常年赏雪景的商业综合体。
图片
保利广场有何亮点?
常年可赏雪景,还有美轮美奂的灯光秀
记者看到,保利广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保利广场共有ABCD四栋楼相连,4层商业。”保利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广场商业面积共8万平米,定位为沉浸式都市欢聚目的地,以创新的空间设计、鲜明的业态品牌和沉浸式的商业体验,为消费者构建全新好玩的品质生活领地,重塑扬州市民的生活娱乐方式。
保利广场沉浸式体验如何为扬州商业赋能?扬州联创董事长刘建介绍,购物中心既要有“好看的皮囊”,还要有“有趣的灵魂”,最终才能为商业赋能。
“保利广场斥资百万采购了超大型造雪机,打造扬州首个常年可赏雪景的沉浸式商业综合体,每年圣诞节,无论扬州会不会下雪,到保利广场来都可以欣赏大雪纷飞的美景。”刘建介绍,在雪景的基础上,保利广场还将打造炫酷的镭射灯光秀,“以纷飞的大雪为背景,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璀璨灯光‘舞蹈’。”
刘建介绍,保利广场的沉浸式消费场景通过“看点”吸引顾客介入,通过“趣点”吸引顾客参与、互动,燃动夜经济。保利广场每栋楼的顶层还有“空中花园”,将打造轻餐饮、咖啡吧等业态,让扬州消费者闲暇之余可以享受“天空之城”的美景和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商业广场与传统的“盒子型”综合体不同,由于是ABCD四栋楼相连,在中间形成了2万平米的中心广场,“这也是扬州首座且目前唯一的项目内集舞台、配套设置、运动主题、商务洽谈、儿童游乐为一体的中心广场,我们会利用钢筋水泥中的世外桃源这一优势,组织夏季音乐会、星光市集、美食啤酒节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体验活动。”
缘何选择落户扬州?
超60万消费群体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保利广场与顺达广场相距1公里,与万达广场、力宝广场相距2公里……近年来,随着各大品牌商业综合体的接连“落子”,扬州西南商圈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氛围,与扬州老牌文昌商圈、西区京华城商圈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
此次保利广场缘何选择落户扬州?刘建列出了一系列数据:保利集团2021年拟开业项目16个,总商业体量150万㎡。“牵手”扬州,正是联创和保利集团高层认真考察、反复调研、仔细比对的结果。
此外,中国保利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余个国家,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构筑了“时光里”“保利广场”“若比邻”三大产品体系,覆盖城市多元群体消费需求,截至2020年二季度,在上海、天津、武汉、长沙、合肥等全国41座城市运营超过100个商业项目,商业运营经验丰富。
“我们项目本身有五栋五星级写字楼,目前已确定入驻办公企业有美的江苏区总部等,将有5000多人在此办公;此外,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总居住人口及办公人口8万人。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53万居住人口,中学及扬州大学城拥有在校生学生6万多人。”刘建介绍,粗略估算,周边超60万消费群体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如何营造舒适的消费体验?
以本土为本,打造多元化消费
对于消费者而言,便捷的停车位是吸引顾客前来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给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我们项目共有4650个停车位,打造以商务精英为消费主导的商业体验空间。”刘建介绍,保利广场将打造一个扬州文创礼品集合点,主要销售扬州双博馆+匠人+文化机构联名商品,此外,还将引进6大品牌首次进入扬州,打造6大品牌形象店。
在保利广场一楼,打造江苏本土女装形象店,精选江苏本土代表性女装品牌打造区域旗舰形象,营造精品女装的购物氛围,同时作为传承和宣扬本土女装的新名片和窗口;二、三楼则作为童趣天地,将儿童业态的品类精细化、延展化,集合儿童理发、儿童摄影、儿童游泳、儿童绘本、亲子餐厅等多元儿童消费,使项目的亲子消费成为区域内的标杆首选。通过打造儿童主题区的精神堡垒——树屋等标志性装置,身临其境地激发纯真童趣,营造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儿童主题情境,提升亲子消费的场景感和体验性;四楼遇见广陵,则是结合扬州特有的复合建筑和园林景致,打造能彰显老扬州人文历史底蕴的主题美食街市,在特色街市中,以扬州本土美食为本,传承和展现扬州浓厚多样的饮食文化,在曲水流觞中可观、可食、可玩。
记者 孙炎 陈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