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已封闭!航班暂时无法起降

大雾红色预警:

沈阳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

沈阳市气象台1月26日21时13分发布 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26日21时到27日8时,沈阳市区、辽中区、新民市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沈阳晚报影像俱乐部会员(刘启玉)摄

目前,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已封闭

目前,受特殊天气影响,我省高速公路除以下地区外,其他地区各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沈阳地区:沈阳站(只能到桃仙)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大连地区:步云山站、长岭站、光明山站、庄河西站、栗子房站、青堆子站、吴炉站、庄河东站、庄河站、大郑站、花园口站、明阳站处于开通状态。

朝阳地区:朝阳地区:杨树湾站、公营子站、建平南站、凌源站、北炉站、三十家子东站承德方向、马友营站、北票站、朝阳北站、龙城站处于开通状态。

沈阳机场因大雾航班暂时无法起降

今早因冻雾天气,沈阳机场因为大雾能见度不满足起降标准,早上进出港航班暂停起降。预计9时天气条件可以满足起降,但是还不确定。希望出行旅客及时了解掌握航班动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

指尖沈阳、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吕佳

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晓宁

编辑:任子剑 责编:闫继伟 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