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垣打掉非法生产销售一次性口罩窝点 缴获口罩20万余片

据河南省长垣县公安局1月27日消息,近日,长垣警方联合赵堤市场管理局协调联动,成功打掉了一个非法生产、销售一次性口罩的窝点,现场缴获非法生产的一次性口罩20万余片及大量生产原料。
图片
长垣民警在平安守护工作中开展一村一警入户走访时,发现赵堤镇疑似有人大量出售一次性口罩。随后,民警联合赵堤市场监督管理局展开侦查。经查,长垣市佘家镇人张某军非法生产、售卖“*安医用卫材”口罩,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民警周密布控成功将嫌疑人张某军抓获归案,并在赵堤镇金堤商业街某处当场查获一次性口罩20万余片及大量生产原料。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军如实供述了其非法生产、销售一次性成品口罩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赵堤镇市场管理局受理调查。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实习生 潘楚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