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明天迎降雪 沈阳抚顺等局地有暴雪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辽宁大部地区以晴转多云为主,不会有降水现身,但明天开始,雪花将再度“上线”,沈阳、抚顺等地有中到大雪,公众出行需谨防道路湿滑,谨慎慢行。

近两天,辽宁出现雨雪天气,昨天多地道路出现积雪,其中抚顺、本溪东部、辽阳、铁岭北部地区及鞍山市区积雪深度较深。最大积雪深度为9厘米,出现在西丰。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沈阳、大连、鞍山、抚顺、锦州、营口、辽阳、铁岭、盘锦、葫芦岛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上述地区局部伴有大雾或浓雾,其他地区多云。

辽宁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地区及沈阳市区、辽中、瓦房店、普兰店、庄河、铁岭市区、开原、西丰有中雪到大雪,局部暴雪,大连市区、金州、旅顺、长海雨夹雪转小雪,朝阳、葫芦岛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雪到中雪。明天夜间,全省降雪将逐渐停歇,天气晴有时多云。

后天,辽宁全省晴有时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辽宁大部地区有雪,局地有暴雪现身,部分路段有积雪,公众出行需谨防能见度低、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