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昌吉州东部、博州东部等地有微到小雪

天山网讯(记者 余梦凡)各位早安!今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和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偏西风,风口阵风7~8级。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有时有雾,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3℃,3级风。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216线喀拉通克至五彩湾段、G217线和什托洛盖至阿勒泰段、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G7线吉木萨尔至木垒段。

年关将近,很多小伙伴开始陆续购置年货。安全防疫无小事,大家一定要去正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要关注食品产地、来源、进口食品检疫等相关信息,不要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冷链食品。

选购冷链食品时应正确佩戴口罩,避免徒手接触食品表面,建议使用一次性手套挑选冷冻冰鲜食品,购物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